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红枫金秋系列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1-10     访问次数: 293

       近日,港航院第六届红枫金秋系列活动在致用楼大草坪成功举办。港航院2016级、2017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午12点活动正式开始。猜字谜、“手忙脚乱”等活动精彩纷呈,不仅受到我院同学的热情支持,更吸引了很多留学生的参与。其中“手忙脚乱”,是指参加的同学需要站在规定区域内,只有按照组织者要求的×手×脚与地面接触且保持平衡超过三秒钟才算通过。这些比赛项目不仅需要智慧,更需要大家的团结和对伙伴的信任。一次次的障碍,一次次地突破,同学们最终取得胜利。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红枫金秋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在欢乐中拉近了港航院2016、2017级同学们的距离,更让2017级的水之子们更快地融入河海港航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并在享受比赛的过程中学会了团结协作与互相扶持。此次活动提升了港航院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体会到港航人作为一个整体能发挥出的强大力量。相信他们在未来也能团结一心,奋勇前行。

 

      

 

    

 

    

 

港航院 供稿人:顾钰恒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