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2017级本科生集体学习2017版《本科学生手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1-10     访问次数: 296

       近日,港航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于江宁校区致用楼302教室,在2017级辅导员王玲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学习新版《本科学生手册》。

 

       2017版《本科学生手册》在今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颁布之后进行了重新修订,分为学校简介、教育部法规、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校教学管理规定四个部分,王老师就学生管理规定、学生奖励、学生资助、学生处分、学生申诉、社区管理、学籍管理、学位授予、毕业设计、学生发展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提醒。

 

       据悉,开学伊始,全体大一新生通过《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本科生学习生活全程导引》的学习,已经在前期基本了解了相应的规定和要求,通过此次《本科学生手册》的学习,大一新生明确了自己权利和义务,知晓了国家及学校相应的政策法规,在规范自身行为的基础上,对照学生奖励和学生发展的相关政策,能尽快确立自己的目标并制定相应的计划,以一个更加自信的面貌,应对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赢在大一的起跑线。

 

港航院 供稿人:王玲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