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陶爱峰老师应邀参加海洋防灾减灾国际论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1-07     访问次数: 377

       2017年11月4-5日,由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中国东盟海洋合作中心主办、台湾海峡海洋预报中心和厦门大学海洋与海岸带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7年“海洋防灾减灾国际论坛”在厦门举行,旨在服务中国和东盟国家防灾减灾体系的建设和完善,促进东盟国家与中国在海洋防灾减灾领域共同合作。我院陶爱峰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和与会同仁开展了学术探讨。通过学术交流,为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机会,同时也有助于启迪各方对于海岸灾害及防护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的新思路和新见解。

 

       此次论坛设置了两个主题,一是海洋灾害预测、防控与响应、二是气候变化背景下的海洋防灾减灾。来自国内外海洋防灾领域的57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论坛,交流海洋环境预报技术应用和灾害风险管理的经验和挑战,分享海洋防灾减灾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

 

    

港航院 供稿人:陶爱峰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