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第九届亚太海岸工程会议(APAC2017)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0-24     访问次数: 1375

       2017年10月19-21日,第九届亚太海岸工程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sian and Pacific Coasts, 简称APAC)在菲律宾帕赛市顺利举行。来自亚太地区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学者参与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由郑金海副校长题为“Non-hydrostatic numerical model for simulating estuarine and coastal hydrodynamics”的主题报告作为开幕。

 

       我院王岗副教授、冯曦老师、王雅硕士生等师生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王岗副教授做了题为“Trapped waves over the hyperbolic-cosine ocean ridge”的报告,冯曦老师做了题为“Process-oriented numerical simulations on the storm induced semidiurnal perturbation to surges on the South Atlantic Bight”的报告,王雅同学做了题为“Numerical study onlayout optimization of tidal stream turbines in Zhoushan demonstration project”,并代表我校博士生童林龙做了“Effects of soil resistance damping on wave-induced pore pressure accumulation in a sandy seabed”的报告。这些报告均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亚太海岸工程国际会议是一个促进亚洲和太平洋国家/地区海岸研究和沿海环境问题的学术和技术交流的国际会议,由中国海洋工程学会(COEs),日本土木工程师协会海岸工程委员会(JSCE)和韩国沿海和海洋工程师协会(KSCOE)共同举办。此次会议由菲律宾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得到来自菲律宾总统亲自提书的多方代表的支持。

 

       大会内容丰富,从“波浪及波浪的传播变形”、“海岸带灾害和危险”、“海港、海岸和海工建筑物”、“海洋能源”、“沙滩发展演变”、“海岸带泥沙运动”、“海啸及海啸灾害分析”、“海洋生态环境”等多个角度切入,对海岸带研究领域的热点科学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郑金海在会上作主题报告

 

王岗在会上作报告

 

冯曦在会上作报告

 

 王雅在会上作报告

港航院 供稿人:冯曦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