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张蔚教授、王韫玮副研究员一行八人参加国际河口海岸会议(ECSA 2017)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0-20     访问次数: 1211

       2017年10月16-20日,由国际河口海岸学会(Estuarine and Coastal Science Association)与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组织召开的国际河口海岸会议(ECSA 2017)在上海顺利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学者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以“脆弱的陆海缘”为主题,围绕“水动力与海岸动力学”、“泥沙输运与地貌动力学”、“河口海岸动力与海洋动力的相互作用”、“河口海岸污染物运动”、“河口海岸生物地球化学过程”、“生态海岸管理”、“河口海岸城市环境安全”等河口海岸研究领域的热点科学议题展开了广泛研讨。

 

       我院张蔚教授、王韫玮副研究员、季小梅副教授、张俞老师、徐龑文博士后等师生一行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张蔚教授做了题为“Subtidal Flow Division at Tidal River Bifurcations in the Yangtze River Delta”的报告,王韫玮副研究员做了题为“Coupling Bedform Roughness and Sediment Grain-Size Sorting in Modelling of Tidal Inlet Incision”的报告,徐龑文博士后做了题为“Analytical Solution for Salt Intrusion in Estuary with Multi-River-Source”的报告,季小梅副教授做了题为“Numerical Study of Seasonal Circulation and Variability over the Inner Shelf of the Northern South China Sea”的会议展板。其中,张蔚教授在会议上介绍的潮波运动对汊口分流理论的创新研究成果已于近期在河口海岸权威期刊《Estuarine, Coastal and Shelf Science》(196:301-314)上发表。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师生就河口海岸相关科学问题中的研究难点、热点与国内外专家、同行进行了探讨,为今后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机会。

 

 

    

 

    

 

发表论文截图

港航院 供稿人:张蔚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