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举办新生感恩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10-16     访问次数: 257

       近日,港航院举办新生感恩主题系列活动,2017级全体本科新生踊跃参加。

 

       本次感恩主题系列活动由“格子的感悟”和“我的一封家书”两个部分组成。同学们用“格子”丈量了生命的长度,人生剩余的“格子”还有很多,但能和父母一起度过的“格子”却越来越少,同学们从中体会到了时间的飞逝和与父母共处时间的宝贵,并通过一封家书,写出了他们对父母的感激与思念,通过“家书”这种无声的形式向父母说出了平时不知如何表达的情感与想法。家长们在收到孩子家书之后,从字里行间体会到孩子的成长与蜕变,反响强烈。

 

       感恩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品质,在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思想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源于生活,作用和传承于人与人之间。此次感恩主题系列活动将由感恩父母向感恩身边的人、感恩生活、感恩生命等方面扩展,引导新生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孝敬父母,尊敬师长,与人为善。

 

     

港航院 供稿人:王玲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