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举办新生礼仪指导讲座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9-27     访问次数: 315

       9月26日,港航院面向2017级本科新生进行礼仪指导,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玲老师在江宁校区致高楼B楼111教室主讲了此次讲座。

 

       讲座从“礼仪概述”、“形象礼仪”、“校园礼仪”“社交礼仪”四个方面展开,让新生知晓“为什么要学礼仪”、“怎么去做,应该注意什么”,王老师通过身边生动的案例和生活细节,详细全面地指导大家应该怎么做才能展现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给他人留下一个更好的印象,提升个人素养和魅力。

 

       礼仪体现在每个人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是否懂得礼仪对同学们的人际交往和个人发展都有着一定的影响。此次讲座内容详实,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举止,润色了同学们的日常形象,提升了同学们人际交往中的情商,为新生学习、生活、将来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和支持,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港航院 供稿人:王玲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