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港航学院组团参加第十八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9-27     访问次数: 1467

       2017年9月22日~25日,由河海大学副校长郑金海教授带队,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师生一行二十余人,赴浙江舟山参加了第十八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是中国海洋工程学会主办的每两年召开一次的学术盛会,是国内海岸及海洋工程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会议。本次学术讨论会吸引了近500名学者参加,共分海洋动力、深水和近海工程、海岸工程、河口工程与水沙运动四个主题,并评选优秀论文、优秀青年论文、优秀青年鼓励论文。

 

       会上,郑金海教授作为大会特邀嘉宾主持了澳大利亚著名海岸工程专家、《Coastal Engineering》副主编Peter Nielsen教授的主题报告,龚政教授做了题为“潮滩演变研究进展与前沿问题”的报告,贺瑞老师做了题为“砂土地基中桶基竖向动力特性研究”的报告,冯曦老师做了题为“南大西洋湾内风暴增水半日扰动现象的数值模拟实验”的报告,连宇顺博士后做了题为“长期循环载荷作用下高强聚乙烯缆绳的动刚度演变”的报告,隋倜倜博士后做了题为“波浪作用下单桩周围海床累积响应三维数值模拟”的报告,华夏博士生做了题为“网格尺度对钦州湾水动力模型影响研究”的报告,还有2位硕士生做了各自的研究报告。经过大会评选,连宇顺博士后的论文获得了中国海洋学会颁发的第十八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冯曦老师的论文获得了中国海洋学会颁发的第十八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青年优秀论文鼓励奖,徐龑文博士后获得中国海洋学会颁发的第十八届中国海洋(岸)工程学术讨论会青年优秀交流奖。

 

       此外,参会的还有王义刚、冯卫兵、张蔚、陈永平、张弛、季小梅、张俞、徐振山等老师,通过此次会议,就海洋(岸)工程中的难点与热点问题与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今后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机会。

 

港航院 供稿人:隋倜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