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胡忠华书记诸裕良副院长等一行走访山东港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辽宁省丹东市交通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9-07     访问次数: 1146

       2017年8月5-8日,胡忠华书记、诸裕良副院长等一行前往山东省,对烟台港、山东港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山东港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曲杰总经理、栾斌斌副总经理等接待了胡书记一行,随行的还有学院部分教师代表。 

 

       胡忠华书记、诸裕良副院长分别向港通公司通报了河海大学及港航学院发展和规划。港通公司向胡书记一行通报了公司的概况以及烟台港的发展和前景,并陪同赴现场进行实地勘察,重点介绍了烟台西港的发展、布局及前景规划。随后,双方针对“港口海岸水动力”、“港口物流规划”、“港工新型水工建筑”等三个专题进行了技术交流研讨。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校企合作新模式进行了洽谈交流。 

 

       8月9-10日,胡书记一行应辽宁丹东市交通局邀请赴丹东港进行走访。丹东交通局董学让副局长等接待了胡书记一行,双方各自介绍了丹东港和河海大学的近期规划和发展,就中朝界河鸭绿江港口航道工程的科学研究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港航院 供稿人:储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