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吴玲莉副教授一行参加第37届IAHR国际水利学大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9-07     访问次数: 1087

       2017年8月14日上午,第37届国际水利学大会(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AHR World Congress)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幕。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大会。本届大会以“可持续发展的水管理”为主题,围绕河流及泥沙管理、洪水管理、河口海岸及湖泊管理、城市水管理、水环境生态、水资源、水信息及计算和模型方法等七大议题展开广泛研讨。我院吴玲莉副教授和我校一行14人参加了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EAST CHINA SEA WAVE HEIGHT TRENDS ANALYSIS USING 20CR REANALYSIS”的报告,与国际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先生、IAHR主席皮特·古德温教授、马来西亚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部长旺·朱乃迪先生、马来西亚国家水力研究院院长穆罕默德先生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或主旨报告。

 

       扎希德先生在致辞中指出,水资源在全世界弥足珍贵,新的知识和技术在水资源管理中至关重要。古德温教授在致辞中聚焦IAHR作为国际学术组织的平台作用,强调国际知识传播和交流的重要地位,强调研究支撑政策和管理的现实需求。

 

       IAHR国际水利学大会是IAHR最重要的国际学术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我国曾分别于2001年在北京和2013年在成都举办过大会。本次会议由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1200余人参加,大会共收到论文摘要1370余篇,收录全文910余篇。

 

 

 

港航院 供稿人:何春林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