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工程CAD与图学教研室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并获优异成绩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9-06     访问次数: 921

       7月21日~7月23日,工程CAD与图学教研室组织我校学生参加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本届比赛我校共派出水利、建筑、道桥三只队伍参加。在教研室的精心组织和指导教师的辛勤辅导下,参赛队员取得包括水利类团体一等奖在内的系列优异成绩(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其中由我院2016级严枫、林冠宇、许晓逸、徐晓武等同学参与组队的水利类及道桥类分别取得了团体一等奖及团体二等奖的佳绩。同时,在个人赛中我院参赛的4位选手也斩获颇丰。其中,2016级严枫同学获水利类尺规单项一等奖及个人全能二等奖;林冠宇同学获水利类个人全能二等奖;许晓逸、徐晓武同学分获道桥类建模单项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旨在展现现代高校大学生经典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的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的综合科学素质。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00多所高校的2900名选手参加。在学校及学院的重视下,近年来我校学子在成图竞赛中的参与度逐步提高,获奖数量及质量稳步上升。通过参赛,使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充分锻炼。

 

       大哉河海奔前程,期待未来的日子,我校学子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获 奖 名 单

获奖等级

获奖项目名称

获奖人员

一等奖

水利类全能

史佳枫、葛治宏

水利类尺规

张童严枫

水利类建模

焦蔚然许泽钿

建筑类全能

侯豪、唐晨、黄和明、衣凡

建筑类尺规

况梦祥

道桥类建模

张呈斌

二等奖

水利类全能

焦蔚然、严枫、张童、林冠宇、许泽钿

水利类尺规

李子璇、刘祯

水利类建模

刘祯

建筑类全能

况梦祥、梁晖

建筑类尺规

周倍和、刘赛赛

建筑类建模

周倍和、刘赛赛

道桥类全能

周安骐、张呈斌

道桥类尺规

杨昊烨、彭珉、伍洋、陆昕阳

道桥类建模

杨昊烨、彭珉、伍洋、徐晓武、许晓逸、杨子菁、陆昕阳

水利类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李昂、邹丽芳、钟春欣、马志国

水利类团体一等奖

焦蔚然、史佳枫、张童、严枫、李子璇

建筑类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钟春欣、李昂、邹丽芳、苏静波

建筑类团体一等奖

侯豪、况梦祥、黄和明、唐晨、梁晖

道桥类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邹丽芳、李昂、钟春欣、王环玲

道桥类团体二等奖

伍洋、杨昊烨、陆昕阳、许晓逸、徐晓武

港航院 供稿人:何春林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