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暑期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9-06     访问次数: 305

       2017年8月30日,我院在严恺馆702召开2017年暑期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所正副所长、全体教授,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办公室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研讨会围绕“双一流”建设和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主题展开,分为主题报告、系所发言、大会交流与总结等环节。会议由胡忠华书记主持。

 

       郑金海院长做了“对标世界一流  加强内涵建设”主题报告。他从一流学科建设内涵、学院发展机遇挑战、内涵建设思路举措、近期主要工作任务等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学院“双一流”建设中的挑战与机遇,提出了学院2020年、2030年发展目标和举措。之后,何良德、张蔚、陈永平、封学军、彭伟、徐鹏飞、孔俊、苏静波、严士常等7位系所负责人分别就各研究所现状及2020年、2030年发展目标进行发言,并提出规划和举措。

 

       下午,会议进入交流环节。围绕会议主题,龚政、诸裕良、张继生3位副院长及姜海霞副书记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王义刚、鲁子爱、冯卫兵、徐福敏、张淑华、蒋勤等教授代表,张弛、朱瑞虎、马志国、邹丽芳、苏青等青年教师及管理人员代表,就创建“双一流”和贯彻思政会精神过程中,学校科研服务能力、学院发展规划、专业学科建设、实验设备场地管理、教师学术提升等问题,提出了诸多想法和建议。

 

       最后,胡忠华书记对本次研讨会做出总结,并就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全面完成校十三次党代会的准备工作,找准学院党建工作着力点、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进行了部署。

 

 

 

港航院 供稿人:季超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