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胡忠华书记陪同学校郭继超副书记一行走访上海用人单位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7-21     访问次数: 442

       2017年7月19-20日,胡忠华书记陪同学校党委郭继超副书记一行前往上海,对上海航道局、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以及上海水利集团进行走访。上海航道局曹湘喜副总经理、中交三航局吴向中副总经理、中交三航院沈明达董事长、上海水利集团张光远总经理接待了郭书记一行,随行的还有学校学生处吴红处长、校团委赵海伟副书记、教务处于伟副处长等,各单位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郭继超书记向用人单位通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纲要和规划,以及近期学校重大改革措施。相关部门在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的基础上,针对学校学生培养方案广泛征求用人单位的意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校企合作新模式进行探讨并交换意见。 

 

 

 

 

 

港航院 供稿人:王玲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