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成功举办英国邓迪大学学生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考察系列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7-13     访问次数: 269

       2017年7月1日-6日,河海大学举办了英国邓迪大学学生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考察活动。张继生副院长对英国邓迪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29名本科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两校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历程及成绩,期待更深入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邓迪大学和港航学院本科生进行了热烈的中英文化及学习生活交流讨论,并进行了一场精彩的邓迪大学-河海大学学生足球友谊赛。英国技术考察团在郑金海院长、张继生副院长、周春艳副教授、隋倜倜博士组织和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河海大学校史馆、江宁校区189亩试验基地、上海河口海岸科学研究中心,并现场考察了京杭大运河通航船闸、洋山深水港、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工程、横沙围垦工程等我国重大重点港口与航道建设工程。


       此次技术考察活动得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全额资助,2016年我院举办了第一届技术考察活动,效果很好,影响广泛,今年学生规模更大,是去年考察活动的一个延续,形成了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考察系列活动。我国在港口航道海岸及近海工程领域的建设发展给英国邓迪大学学生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极大促进了两校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了我院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港航院 供稿人:周春艳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