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招生简章:2017年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研究生暑期学校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7-06     访问次数: 906

 

 

2017年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2017年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研究生暑期学校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河海大学承办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其目的在于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培养质量,充分调动和利用研究生教育的优势资源,推动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相互承认学分,促进研究生交流与合作。本期研究生暑期学校将于2017年8月13日至2017年8月22日在河海大学举办

 

       学员选拔

 

       面向全国,选拔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专业或相关研究领域的优秀研究生,重点招收二年级以上的硕士生、博士生、以及少量的青年教师,计划招收来自全国的正式学员60人,南京本地旁听学员40人,共100学员。学员选拔将考虑学员地区、院校分布,同时考虑报名时间先后。

 

       学员待遇

 

       正式学员的住宿由河海大学负责安排,住宿费由河海大学承担。所有学员的听课费、教材及相关材料费均由河海大学承担。暑期学校考核成绩优异者报考我校博士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课程设置

 

       本期暑期学校为期10天(2017年8月13日到2017年8月22日),讲授内容围绕暑期学校主题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聘请国内外学术水平高的知名专家,开设学术专题报告,介绍本学科领域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

 

       考核制度

 

       暑期学校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考核,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证书,学员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据此认可暑期学校学分。所有学员必须遵守本暑期学校的管理制度,每节课有出勤考核记录,中途请假或早退者不能获得结业证书。

 

       日程安排

 

7月3日—7月15日:接受报名

7月20日:公布录取名单

8月13日:学员报到

8月14日—8月22日:暑期学校授课

8月22日:毕业典礼

 

       报名时间和方式

 

       本期暑期学校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5日。暑期学校组委会将于2017年7月20日公布学员录取名单,同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学员本人。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后将包含个人信息、导师和单位领导签章的报名表邮寄或扫描后发电子邮件到组委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挺(13776673815;huangting@hhu.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邮       编:210098

 

附件:2017年港口、航道、海岸与海洋工程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doc

港航院 供稿人:张继生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