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生篮球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5-15     访问次数: 252

       5月13、14日,我院在校本部篮球场举办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篮球赛。

 

       5月13日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按照抽签结果,港航1班与港航3班在一号场地进行比赛,港航港航2班与港航4班在二号场地进行对抗。

 

     

 

       初赛中,3班多点开花,以66:34战胜1班;2班手感甚佳,以48:39战胜4班。

 

       14日的决赛,强强对抗,精彩纷呈。2班对3班的冠军争夺赛着实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好戏。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到了第四小节,双方以32:32打平,进入加时赛。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加时赛在双方高昂的热情与场下同学响亮的加油声中开始了。5分钟的加时赛,双方表现都非常精彩,防守到位,进攻激烈,场上场下气氛都十分热烈,最终8秒,2班两罚全中,领先两分,最终以40:38的比分拿下此届篮球赛的总冠军。而另一边,港航4班50:29战胜1班,拿下第三名。

 

 

       此次篮球赛是2017届本科毕业生在校的最后一次比赛,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同学都全心投入,或挥汗球场或大声呐喊,充分享受和珍惜与大家相聚的每一刻。虽然大家离毕业时间越来越近了,但是记忆不会褪色,青春不会散场,大家纷纷相约,来年再见,来年再战! 

 

港航院 供稿人:王玲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