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校友成长经验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5-10     访问次数: 311

       2017年5月6日上午,“港航青年说”——杰出校友成长经验交流会在严恺馆702举办,活动邀请到了2007届船海专业郑征、张运东、郑国诞、毕洪武等学长学姐就如何学习如何工作以及职场经验与2013、2014级本科生分享。

 

       活动中,郑征学姐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港航专业毕业后的去向;从事管理工作的张运东学长分析了港航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毕业后留校读研的郑国诞学长目前就业于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因为这些课程知识是从事科研工作的基础;在施工单位工作的毕洪武学长告诉大家要做好规划,并强调了工作前五年的重要性。在与同学的交流中,学长学姐们都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强调要利用好大学的时间,提升自身能力,用更宽广的视角来看待世界。

 

       这次经验交流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校友的风采,感受到了校友们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同时借鉴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相信同学们都将对未来发展有着更加明确的规划,不断完善自我,努力进步。 

 

  

撰稿人:林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