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郑金海院长与院研究生科协组织交流座谈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5-10     访问次数: 315

       2017年5月3日,港航学院郑金海院长与我院新一届研究生科协组织成员交流座谈。郑院长首先听取了科协各部门的年度工作汇报及新一届科协的工作展望,并同大家就如何开展科协工作、研究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郑院长就科协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品牌活动的持续性是学生组织影响力的保障,要求大家明确研科协组织的定位与职能,希望研究生科协组织要致力于加强学院师生间的科研学术交流工作,充分利用学院师资,为同学们服务。

 

       郑院长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工作经历,鼓励大家从锻炼自己能力、认真做事的角度出发参加学生工作,学习之余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特长,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涯。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研究生角色定位与科协组织工作开展等的共性问题,郑院长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学生组织开展工作的目的是服务同学,因此需要从满足学生需求的角度出发举办活动,同时注重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意识的培养,致力于提高学院的整体学术氛围。 

 

撰稿人:林凡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