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生羽毛球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5-08     访问次数: 258

       2017年5月7日,港航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羽毛球友谊赛在河海大学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为及班级团体赛,分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采取班级间循环赛,比赛为三局两胜计积分制,最后由积分总和决定各班名次。比赛开始后,场上气氛非常活跃,各班同学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其中最激烈的当属港航2班和港航3班之间的比赛。张同鑫和储航男单的对决旗鼓相当,快速的扣杀频频出现,一冲到底的姿态代表了敢为的年少,快准狠的进攻每次都能获得观众的叫好声;两个班女双的比赛也同样精彩,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移动,飞扬的弧度代表了活力的青春。最后港航2班以3:2的比分战胜了港航3班,拿下了宝贵的分数。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港航2班以32分的总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胜。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球场上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奋力拼搏,营造了紧张而欢快的比赛氛围。赛场上的分毫必争磨练了同学们的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港航精神,赛场下的欢声笑语也将是同学们在毕业季收获的最好的礼物。相信学院陆续开展的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会给毕业生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 

 

     

 

     

 

港航院 撰稿人:王玲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