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师生共度五四青年节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5-05     访问次数: 530

       2017年5月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在郑金海院长、胡忠华书记的带领下,学院乒乓球队的十多位教师共赴江宁校区,与2016级学生欢聚乒乓球馆,共度青年人的节日。

 

       教师队统一着紫色运动服,精神饱满,学生队亦斗志昂扬。活动伊始,快速轮换的热身赛使师生对彼此的球技有了初步的了解,学生队参赛者刘雨淳球技精湛,成为了教师队的“首敌”。正式比赛开始后,现场激烈,从发球抢攻到一次次有力的回球,或攻或守,或凶或稳,教师队与学生队皆斗志昂扬,不错过任何一球。“乒—乒—乒—乓”球与桌子碰撞的速度不断加快,一板板精彩的扣杀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好球!”,观众们情不自禁为学院老师们呈现地精彩表现鼓掌喝彩。毫无疑问,这场竞技体育盛宴给在场所有人都留下深刻的回忆。比赛结束后,胡书记代表学院教工,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

 

       本次活动,学生与老师在球场上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共度节日,共同演绎出港航学院师生拼搏进取、勇往直前的精彩画面。相信在学院教师的带动下,学院的新一代学子将把握青春、胸怀理想、艰苦奋斗、勇于探索,将五四青年精神和港航精神发扬光大! 

 

 

 

港航院 撰稿人:季超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