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陈达教授入选2017江苏“青年双创英才”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5-05     访问次数: 47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精神,深入发掘青年创新创业典型,营造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团省委联合省经信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等单位开展了2017江苏省“青年双创英才”评选寻访活动,重点表彰在科技创新、理论创新等领域拥有显著的创新成果,为江苏科技事业与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以及在创新创业等方面有积极作为的青年企业家。近日,20人的“青年双创英才”名单正式公布,我院陈达教授入选。

 

       陈达教授主要从事近海工程耐久性评估和修复技术研究,建立了海洋环境下钢筋混凝土结构力学性能分析成套模型,研发了水工混凝土结构修复材料及其配套施工技术,研究成果为近海工程结构的耐久性设计和修复提供了科学方法。先后发表论文83篇,其中SCI收录30篇;申请发明专利47项,其中24项已授权,2项国际专利;主持编译了交通部首批仅有的2部法文版规范;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4项。入选“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创新团队等人才计划;获得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宝钢优秀教师、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