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习辅导讲座——“港航青年说”系列讲座2017年第2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4-17     访问次数: 361

       2017年4月16日,港航青年说系列讲座在博学楼B208教室继续开讲,本期讲座邀请到2014级本科生汤子璇和陈雪2位同学,为2016级新生做了本学期课程的学习指导。

 

       18:30,讲座正式开始。汤子璇同学来到台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工图和英语的学习经验。她着重强调了整体性学习的重要性,从听课、绘图、考试、考证等方面全面解析了工图学习的要点。她将英语学习划分为单词背诵、听力口语练习、阅读与写作4个模块,为同学们提供了各模块“进阶指南”。汤子璇建议学弟学妹,早做规划、多做准备,宁愿忙成狗,不要做咸鱼。

 

       之后,陈雪同学对本次辅导做了补充,和同学们分享了几何与线性代数、Fortran的学习方法。“注重平时的积累、考前有侧重点地复习、找到相关习题练习、思考错题”,陈雪就如何轻松快乐地学习、考试拿到高分,将自己的“神功秘籍”无私传授。讲座后,同学们纷纷提出学习上的困惑,两位学姐也做了生动翔实的解答。

 

       汤子璇和陈雪是学校张光斗奖学金、严恺奖学金、徐芝纶奖学金等专项奖学金的获得者,各方面综合表现优异。期中考试前夕,汤子璇和陈雪来到江宁校区,将学习经验分享给低年级学生,给考前焦虑的同学们带来了一丝精神上的缓解,也为他们日后的学习提供了借鉴,希望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