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开展2017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4-17     访问次数: 318

       4月10日下午,港航院2017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在致用楼223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港航院副院长张继生教授、严士常老师、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娄保东高级工程师。

 

       今年学院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18支团队,覆盖三个年级近百名学生。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各团队在学院组织的立项答辩环节中,介绍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实施方案、预期成果以及经费预算等。每个团队展示后,评委老师都进行了严谨切实的点评,或是进一步了解研究方案的某些细节,或是就预期成果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深入交流之后,各团队都明确了进一步修改的方向,将继续完善申报材料报送学校审核。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开展能够帮助同学们接触科研项目,熟悉研究流程,培养创新思维和能力。对于二三年级的本科生来说,项目历时较长难度较大,顺利完成项目不仅能使同学们学到专业知识,还能够锻炼毅力、提高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平台,前期邀请学院有丰富带队经验的教师为学生设计选题,并就选题内容面向学生开展宣讲,激发学生对创训的兴趣与热情,主动对接选题。相信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都能够在参与创训的过程中取得收获。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