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科协举办“衫”水相依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4-14     访问次数: 241

       近日,港航院科协来到宁馨阳光家园进行“衫”水相依科普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到了宁馨阳光家园,一个小队留在宁馨阳光家园与孩子们一起完成文化衫彩绘,一个小队前往附近人流量较多的地带宣传世界水日相关知识。在宁馨阳光家园内,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一配对,与孩子们交流水文化、水资源保护等小知识,并引导孩子们用水彩、画笔等在文化衫上创作出自己对水的理解和感悟。社区街道上,志愿者们向市民介绍世界水日,讲解生活中的惜水、护水小妙招,并邀请市民在世界水日的宣传横幅上签名。

 

       为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1993年第四十七届联合国大会作出决议,确定每年的3月22日为“世界水日”。值此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期间,“衫”水相依科普宣传活动为安养中心的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宣传水的知识,也送去了关爱,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同时,向许多民众传递了惜水、节水的知识与理念,倡导市民合理利用水资源。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