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周仕武副局长访问我院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4-07     访问次数: 377

       近日,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周仕武副局长访问我院,学院党委书记胡忠华、副书记姜海霞、副院长张继生、水运所所长何良德以及封学军教授接待了周副局长。

 

       胡忠华书记向周仕武副局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合作。周仕武副局长介绍了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在人才培养、工程技术方面的需求,希望河海大学港航学院给予支持。

 

       水运所何良德所长和封学军教授还就长江三峡通航能力提升问题进行了交流。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