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校纪委高德华副书记与联系班级开展座谈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7-03-06     访问次数: 345

       根据学校领导干部结对联系师生员工工作要求,校纪委高德华副书记联系港航院2015级港航4班。一直以来,高书记关心关怀班级学生成长发展,2月24日上午,高书记在致高楼A103教室与班级同学展开座谈,辅导员朱钰老师主持座谈会。

 

       同学们依次发言,围绕自己近期学习、生活情况、思想状况以及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展开话题。同学们发言过程中,高书记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着,时而还就同学们的话题进行深入了解,并结合自身经历给予了同学们一些成长建议。在听取了所有同学的发言后,高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管理时间,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自我管理财务,为未来家庭财务的处理打好基础。二是要学会自我约束,有所为、有所不为,锤炼自己的意志力。三是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明确自己的目标,分析现状与目标的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提升各方面技能,储备自我竞争力。四是希望同学们能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通过阅读了解大师的思想,开阔自己的眼界,提升自己的修养;通过实践检阅自己的知识,了解社会的需求,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

 

       此次座谈,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学校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对解决学生问题的决心。同学们必将明确目标,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移动设备查看此页面,请扫描二维码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