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港航学院召开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6-11-22     访问次数: 1212

       2016年11月21日下午,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在严恺馆702召开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郭继超副书记、学生处吴红处长、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招生工作教师代表、学院系所负责人、班导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姜海霞副书记从学生基本情况、招生、就业具体措施以及工作体会等方面对2016年招生和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招生工作教师代表丁寿祥老师在会上做了经验分享。陈达副院长在会上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在招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教师的决定。

 

       郑金海院长指出,招生宣传工作关系到学校优秀生源的招收,需要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做实。同时要坚持不懈抓好就业工作,为社会输送最杰出的校友。通过教育教学优化改革,着力提升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最具有竞争力的学生,持之以恒地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党委郭继超副书记对我院的招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生招生和就业工作与每个教师息息相关,需要全员参与,广泛重视,齐心协力打造港航品牌。同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通过改进实习、实训制度等途径为学生就业提供便利,拓宽就业维度,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