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港航学院师生参加2016年海岸工程中青年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6-11-07     访问次数: 924

       10月30-31日,由大连理工大学主办、鲁东大学协办的2016年海岸工程中青年学术研讨会在大连举行,我院郑金海教授、陈永平教授、陶爱峰副教授、潘毅副教授、张弛副教授、王岗副教授、薛米安副教授、赵忠伟老师、许春阳老师、周春艳老师、时健老师、彭伟老师、徐振山老师、张俞老师、连宇顺博士后、陈松贵博士后和隋倜倜博士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12位老师在会上做了学术报告。郑金海教授做了题为“珊瑚礁海岸动力学的基础科学问题”的主题报告,陈松贵博士后做了题为“陡变地形上波浪传播变形规律研究”的报告,许春阳老师做了题为“考虑絮团分形维度分布影响的粘性泥沙絮凝模型”的报告,时健老师做了题为“长江口北槽盐淡水垂向混合的非静压模拟研究”的报告,陈永平教授做了题为“波流环境下动量射流试验”的报告,徐振山老师做了题为“波流环境下垂向圆管射流三维稀释特性”的报告,周春艳老师做了题为“波流耦合作用下莱州湾多年一遇极值水位及波高推算”的报告,张弛副教授做了题为“近岸波峰面坡度的变化特性及其计算公式”的报告,潘毅副教授做了题为“低能海滩人工水下沙坝演变分析”的报告,薛米安副教授做了题为“水平与垂直隔板减晃研究及影响试验结果可重复性的关键因素分析”的报告,陶爱峰副教授做了题为“东海涌浪特性及成因分析”的报告,连宇顺博士后做了题为“合成纤维系缆在海洋资源开发中的应用研究”的报告。与国内同行专家就海岸工程学科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讨论,分享最新研究进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