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院党委胡忠华书记与学生组织开展座谈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6-10-17     访问次数: 535

       10月12日下午,在致高楼高A107教室,港航院党委胡忠华书记在院团委朱钰老师的陪同下与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

 

       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首先结合PPT展示依次介绍组织架构、各部门职能、工作规划、品牌特色等。胡书记在听取各组织工作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学生组织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生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胡书记强调,学生组织发展一定要有群众基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面掌握学生情况,对接学生实际需求,才能够受到学生认可。二是学生组织干部应该明确自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检视自己的工作,才能真正得到锻炼、发挥作用。三是各组织间职能交叉的部门要加强联系、充分合作、整合资源,才能更加出色地完成工作。四是同学们要追求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习与工作各不耽误,既不能影响自身发展,也要发挥自己的引领作用。最后,胡书记希望各学生组织制定明确的目标,有甘为人梯的精神,把港航院优良传统与作风延续下去,并积极创新发展,打造新的港航风貌。

 

       此次座谈,学生组织切实感受到学院党委对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必将明确目标,加强学习,充分合作,努力打造港航特色精品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