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五月蜜语 爱在南京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6-05-23     访问次数: 354

       520,又是一个表白的好日子。爱慕、敬仰、感恩、理解、思念、祝福…为了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表达自己,港航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南京大学七所高校,举办“五月蜜语,爱在南京”漂流瓶传递爱活动。5月17日中午,港航院青协分别在教学区和骏园广场两个地点,用漂流瓶收集全校师生的蜜语,并计划于20日由各高校志愿者送到接收人手中。


       11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热情地为过往路人介绍本次活动。漂流瓶不仅能在校内传递,还能在校外传递这一特点,吸引了许多人上前询问参与。同学们纷纷驻足,用一只小小的漂流瓶,一个个可爱的胶囊向自己的朋友、老师等传达自己藏在内心不敢说出口的感情或者建议。不少同学在参与过后继续邀请自己的朋友前来参与活动,摊前欢声笑语一片。斑驳的阳光从头顶的枝丫间撒下,温润和煦,活动现场似乎被蜜语与爱意包围。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诉说爱意的平台,打破了心与心之间的壁垒,勇敢表达心中的真实情感,让校园充满爱。此次活动还促进了院青协与校外组织的合作与交流,汲取经验,共同提升服务能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