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趣味古风行 重温童年乐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6-05-23     访问次数: 282

       时光荏苒,童年时的快乐时光是我们一生最美好的回忆。我们有时在阳光下追逐,有时在树荫下玩着小游戏。简单的事情让我们可以获得极大的乐趣。5月18日下午,致用楼后的草坪上阳光明媚,港航院体育部文艺部一起举办的古风趣味运动会,带领同学们从手机电脑屏幕前离开,走向阳光和草地,感受传统运动项目的乐趣。


       运动会分为七个项目同时进行:投壶、滚铁环、扔沙包、踢毽子、踩高跷、斗鸡、抽陀螺。投壶是将有限的飞镖投到地上的木筒中,考验的是准度和力度的结合。滚铁环是很多人童年的游戏,承载着简单的快乐。扔沙包,踢毽子,斗鸡……同学们都热烈开心地挥洒着汗水,在阳光下留下大学生活的剪影。


       趣味运动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参与运动、强身健体、享受快乐的舞台,让同学们在紧张地学习生活之余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培养良好的意志和品格。传统项目的设计更是让同学们在参与中感受到中华文明蕴含的智慧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