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感念师恩 球场相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6-05-23     访问次数: 329

       2016年5月18日,港航院2016届毕业班师生友谊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教工队与学生队经过两场较量后,一胜一负,在第三场比拼中,学生队以27:24险胜教工队。


       本次友谊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港航院融洽的师生关系,体现了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传播着健康的运动理念。


       同时,在即将毕业之际,一场师生友谊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特别的相聚,饱含着毕业班对老师的感激,对母校的不舍,也是对梦想的期待。


       在过去与未来之间,在怀念与向往之间,是拼搏的现在,就像赛场上挥汗如雨的运动健儿一样,奔跑在人生道路上,带着梦想,带着母校的期望,去往远方。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