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敬畏海洋 爱护海洋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6-05-10     访问次数: 273

       2016年5月7日晚上六点半海样青年协会主办的海洋风景晒图大赛颁奖大会在高A109教室成功举行,这个颁奖大会的成功举办昭示着此次晒图大赛的完美落幕。


       大会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海样青年协会的一些基本情况和此次晒图大赛的总结汇报,同时在PPT上展示了同学们的的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海上落日,有如梦如幻的蓬莱海岸,也有俏皮可爱的海洋萌物。随后,主持人与在场观众进行了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答对即送精美礼品一份,在场观众也是热情高涨,积极举手回答,气氛顿时热络起来。接下来,就到期待已久的颁奖仪式了。经过多天的线上投票以及线下评委评分之后,14级电气三班的李硕同学的凭借线上投票453票的优势夺冠。


       通过本次比赛,海样青年协会的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微信公众号粉丝也从原先的二百多人上升到现在的九百多人,这也为海样青年协会今后举办的其他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另一方面这次晒图大赛通过图片的直观感受,增强了同学们关注海洋生态文明,爱护海洋的意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