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羽翼丰满 一发即中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6-05-17     访问次数: 192

       2016年5月15日,由港航院2016届毕业班举办的羽毛球友谊赛在校本部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几个项目。首先进行的是女单比赛,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移动,飞扬的弧度代表了活力的青春。很快就诞生了女单的冠亚季军,她们分别是来自海洋班的陈佳佳,港航1班的张玉玲和港航2班的袁梦。男单比赛紧接而来,场上的气氛非常活跃,选手有实力悬殊的也有旗鼓相当的,相对女单比赛激烈很多,快速的扣杀频频出现,一冲到底的姿态代表了敢为的年少,快准狠的进攻每次都能获得观众的叫好声。下午进行了混双环节,选手们配合默契,尤其是海洋班的苏文海和余霞一组,一前一后,扬长避短,优势互补,进可攻退可守,毫无悬念得赢得了比赛。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比赛在下午4点顺利结束。海洋班、港航1班、港航4班获得团体一、二、三名。选手们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校园回忆。学院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将陆续开展,让毕业生在离校前留下更多的回忆和记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