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增强自我修养 畅游专业学海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6-05-07     访问次数: 314

       2016年5月6日18:30由港航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港航知识竞赛”在高a203教室举行。参赛的同学围绕“增强自我修养,畅游专业学海”展开了一场智慧的交锋。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开场并公布竞赛规则。竞赛共分为必答题、题板题、风险题三个部分,题目涉及日常生活小常识、文化常识、专业知识等各方面知识。第一环节进行的是必答题,比赛一开始,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参赛选手不甘示弱,相继积极应答。紧接着的是第二部分的题板题。在这个环节中,各组比赛选手充分展现出了自己机智与热情,认真思考,仔细作答,将答案写在题板上。在这个智慧交锋,思维碰撞的环节中,各组的分差也逐渐拉大了,比赛开始进入了白热化时期。随后,最激动人心的风险题环节到了,这完全考察的是大家对各方面知识的了解深度和熟悉的程度,同时也是对同学们是否敢于冒险的考验。最后,活动中穿插了几轮互动环节,主持人出题,在场同学抢答,同学们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小组的吴桐、马铮、余旷三位同学获得了第一名。


       此类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旨在向同学们发出倡导,在这个信息泛滥、娱乐至上的时代,还有这样一群人对知识孜孜以求,好学乐道。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