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青春向导 你我同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6-05-06     访问次数: 273

       2016年5月5日下午4点,港航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经验分享会在高B201拉开了帷幕。港航院团委书记朱钰老师,14级辅导员季超老师以及15级辅导员安杰晶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朱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选题、流程、成果转化等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在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讲述他们的实践过程,分享实践心得。大禹院的周雨奇同学现场重演了去年的立项答辩,并鼓励同学们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针对当下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探索。商学院的罗欣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她所在的支教类实践团队的开展过程和成果。港航院的耿伟伟同学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向同学们介绍了海洋环保课题的产生及意义。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地聆听并积极地提问,一一得到解答。活动最后安杰晶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社会实践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何选题以及团队合作的注意事项。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做着记录,争取做出完美的成果。


       本次实践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并且彰显了港航院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相信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同学们都对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规划,期待同学们做出傲人的成绩!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