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展创想之翼 启探索之程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6-04-11     访问次数: 470

       为了在众多创训团队中选出优秀的种子团队,我院于2016年4月8日于致用楼317室进行了今年的创训立项答辩。本次答辩由工程训练中心娄保东老师、力材院顾水涛教授、港航院陈达副院长、港航院姜海霞副书记担任评委。


       答辩于12时30分准时开始,共19个团队参与答辩。本次答辩过程中,大部分团队显然做了充分的准备,报告条理清晰,语言简洁凝练,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汇报。在紧跟汇报进行的提问环节,四位评委对各个项目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也指出了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观点。答辩同学在回答问题的同时也听取了评委提出的建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整场答辩次序井然,台上的同学展示着自己团队的热情和努力,台下的同学在倾听的同时也在准备着本队的答辩,上台下台十分默契。至最后一个团队答辩结束后,四位评委离开会场,答辩宣告正式结束。


       本次立项答辩考验了每个团队答辩人的临场应变能力,更重要的是向会场中的每个人展示了自己团队惊艳的才能、如火的热情、无悔的努力,各位评委的意见或建议也将会成为项目更加完善的助力。


       答辩的最终目的在于选拔,可也正是如此,这将会促进创训团队的每个人努力完善自我,也有利于我院创训活动结出累累硕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