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肖恒博士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6-01-07     访问次数: 461

       依托2015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航空航天与海洋工程系助理教授肖恒博士于2015年12月21日至2016年1月6日应薛米安副教授邀请访问我院。来访期间,双方就计算流体动力学在海洋工程领域中的应用等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此外,双方还就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达成了共识。此次访问,不仅增进了双方研究人员的相互了解,更为开展后续的国际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肖恒博士毕业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获土木工程博士学位,曾在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流体力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英国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访问研究员,目前就职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涉及海洋可再生能源、波浪海床相互作用、泥沙输移及计算流体动力学在海洋工程中的应用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