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扬科技之帆 展港航风采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12-17     访问次数: 316

       12月12日上午9点,第27届科技节闭幕展在文体中心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本次闭幕展展示了各院科协的科技比赛作品成果,场面宏大,观展人员络绎不绝。


         学校方面对本次科技节非常重视,许多领导专家亲临现场。学校党委郭继超副书记一行,在学院党委姜海霞副书记的陪同下,来到港航院展位,观看港航院科协的布展情况。获得“第四届全国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的“一种GPS定位的波浪能动力船”吸引了领导们的目光。这项发明的作者从灵感来源、设计理念、原理方法和实施过程四个方面向现场人员介绍了他进行发明过程中的困难和收获,获得了在场人员的好评。学院学生院科协的工作人员也重点对学院科技节品牌活动——水工模型进行了介绍,向在场人员展示了获奖作品。郭书记一行对科技节布展作品所展现出的的大胆创新的想法和付诸实践的能力表示了赞赏,也对参加布展工作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下午三点,闭幕展落下帷幕,港航学子会将在科技节期间所展现的科技创新的精神和能力带到平时的学习和科研中去,努力提高自己将专业知识服务于创新的能力,争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先行者。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