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送冬日温暖 助考研成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12-09     访问次数: 328

       2015年12月6日晚,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举行“冬日为考研学子送礼包”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子的重视,也在寒冬中为考研学子送去了温暖和关心。


       为最大程度避免占用同学们紧迫的复习时间,礼包分发工作者们亲手将一份份礼包送到考研学子的手中。每个礼包中均有一张写着寄语的卡片,蕴含了学院及同学的祝福,助其在最后阶段调整好心态以顺利通过考试。当一份份礼包被交到同学们手中时,那略带惊喜的笑容也感染了分发礼包的工作者们。同学们纷纷在微博、朋友圈晒图求赞,俏皮的话语里洋溢着幸福,缓解了临考前紧张的心理状态。


       考研是对自我身心的考验,需要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勇往直前的勇气。在考试来临之际,学院通过这种方式告诉大家,在考研的路上你不是一个人。衷心祝愿各位考研学子把握住最后阶段,胜利就在前方!冲刺吧!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