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船承百年”研究生船模设计大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12-03     访问次数: 287

       2015年12月1日下午,由河海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金水节”系列活动之第二届“船承百年”研究生船模设计大赛如期在闻天馆204及工程力学实验室举行。我院党委姜海霞副书记、校研工部王书昆老师,我院林凡老师、校研会赵苇航主席以及土木院研会卞洁主席出席了本次大赛,大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


       首先,姜书记致辞,在肯定同学们参赛热情同时,希望大家以后能够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并且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结合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术。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赛制,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参赛的15个小组船模的外观评比,每个小组在三分钟内简要介绍了各自船模的设计理念、过程和特点,再由评委根据组长的介绍和船模的外观进行评分;第二、三个环节分别是在工程力学实验室进行的风力测试和承重测试,最后根据三个环节的综合成绩来评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设计奖。


       在比赛中,大家激烈竞争的同时也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将自己的创意想法通过自己的双手融入到此次的船模设计中,其中不乏很多创新点,充分体现了河海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同时这也是一次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团队精神,收获了友谊,也学习到了知识,最后大赛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