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港航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海争峰”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11-20     访问次数: 381

       2015年11月19日下午,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海争峰”学术年会在严恺馆702落下帷幕。我院胡忠华书记、诸裕良副院长、姜海霞副书记、何良德老师、苏静波老师、郝佳凌老师、杨洁老师、林凡老师等参加了此次闭幕式活动。


       会议首先由胡忠华书记致辞。胡忠华书记在高度肯定此次学术年会价值的同时,总结了本次活动的四个特点:1、参与率高;2、学术水平高;3、利用新媒体宣传程度高;4、导师重视程度高。同时也对每位研究生提出了自己的四点希望:希望我们发扬急流争锋的超越精神;希望我们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希望我们发扬敢于创新、敢于批评的科学精神;希望我们发扬相互交流的协作精神。随后诸裕良副院长公布获奖名单。宣布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19位优秀报告人以及1个最佳人气奖和1个最佳报告奖。紧接着由参加本次闭幕式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给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胡忠华书记宣布本届“学海争峰”学术年会闭幕。


       本届“学海争峰”学术年会在我院师生中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响应,在学院各学科之间,师生之间,同学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加强了学院各研究领域的相互交融,丰富了学院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激发了研究生投入学术的热情和兴趣,对研究生的培养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