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用创新造模型 以行动筑梦想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11-17     访问次数: 297

       2015年11月15日下午,由港航院学生科协主办的“梦想工程师”水工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初赛在致用楼118和120教室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的是上一届比赛优胜小组成员、港航院学生科协主席李琰以及兄弟学院学生科协负责人。


       两点半,在主持人阐明比赛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向评委展示自己的作品,讲解作品的构思、原理、制作过程和心得感悟。评委们认真听取了选手的讲述,仔细观察作品,向选手就作品的细节方面进一步询问。比赛中涌现了相当多思维敏锐的设计者和精美绝伦的作品。林欣然组的港口模型精致而美观,充分展现了港航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女生的心灵手巧;土木院赵鑫元组的大坝模型充满着创意和梦想,现场的功能展示更让评委们相信这梦想的可行性;张宸豪组的模型发动机彰显着该组的深厚的机械知识积累;最后一组的水力发电试验的成功更是赢得了全场人员的掌声。无数的思维火花在这里碰撞,说不尽的青春创意在这里点亮,精彩激烈的角逐之后,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培养了创新思维,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为重要的是,同学们在制作模型的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让他们一次次超越了自我。希望晋级小组能够在吸取评委们的宝贵意见后对作品做出适当的修改,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更精彩的表现!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