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千斤不醉酒 倚重更贪杯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11-17     访问次数: 333

       2015年11月14日下午,由港航院科协承办的“轻结构,巧起重”起重机模型大赛在致用楼318教室举行。大赛的评委是大禹院科协副主席李世隆、力材院科协副主席卢雯诗、港航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家奇以及港航院团委负责人黄键钧。


       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选手依次走上讲台,讲述自己的创意思路。从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答辩中可以看出,每一位选手都为自己的模型付出了无数的心血,经过巧妙的设计构思和数次的推翻重来,将模型从最初的雏形,渐渐磨砺出最后的佳作。 其中最值得称道的是大禹院王旭组的作品, ppt上列出的物理公式及现场实践的结果令同学们钦佩他们的缜密。港航院孙彩淦组的作品也毫不逊色。细节处十分精密,缝隙连接处堪称完美。


       这次比赛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起重机的认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促进了各学院同学间的交流合作和全面发展。结果终究只是结果,设计的过程才更加令人成长。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