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忆纷呈往昔 创美好未来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11-17     访问次数: 1112

       2015年11月14日上午,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团代会、学代会,第十四次科代会,第二次传媒中心代表大会在江宁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团委杨天副书记,港航院党委胡忠华书记、姜海霞副书记,校学生会副主席宁珏同学,校学生科协主席陈程同学,校传媒中心新媒体部部长徐少卿同学,土木院团委吴昊书记,外语院团委王璐书记,港航院团委副书记、13级本科生辅导员王玲老师,14级本科生辅导员季超老师,15级本科生辅导员安杰晶老师,12级本科生辅导员助管张清扬出席本次会议。


       九点整,随着国歌声缓缓响起,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发言的是校团委杨天副书记。在讲话中,杨书记言简意赅地总结了两年来港航院团委的工作,肯定了港航院学生“四大组织”取得的成绩,让同学们对学生组织的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校学生会宁钰同学、校学生科协陈程同学以及校传媒中心徐少卿同学分别代表三大校级组织致辞。他们对港航院学生组织在文体、科技、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我院各学生组织尽可能地利用新媒体拓宽知识渠道,发挥新媒体在学生活动中的作用,再创港航新篇。


       接着,港航院党委胡忠华书记发言。胡书记希望我院学生“四大组织”的每位成员都不断丰富知识结构,提升自我能力,希望新老干事脚踏实地、齐心协力,为构建一个更团结、更有活力的团队而努力。


       随后,港航院“四大组织”负责人总结汇报了各组织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各组织的工作虽有不同,但都勇于创新,在做好本职工作之外,积极策划别致新颖的活动,引导广大同学将创新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各负责人也总结了过去两年各组织在活动中的不足,并针对情况提出了建议和具体的改进方案,为港航院学生组织以后的成长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汇报结束之后便进入大会委员候选人演讲环节。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或激情昂扬,或沉稳内敛,表达了他们为组织、为同学服务的热忱,更彰显了他们在探索中不断地成长的印记。


       演讲结束后,姜海霞副书记为“四代会”做总结发言。发言中,姜书记对筹备工作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对候选人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肯定了“四大组织”的发展规划,并代表学院宣读表彰决定,共表彰优秀学生干部55人、优秀干事34人。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顺利选举产生了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学生科协,第二届传媒中心委员。


       会议伴随着恢宏壮阔的河海大学校歌落下帷幕,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团代会、学代会,第十四次科代会,第二次传媒中心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标志着港航院学生组织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对“四大组织”未来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大会指引着港航院的莘莘学子不断进取,为港航院本科生的学生工作谱写新的辉煌!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