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鸡蛋撞地球 奇思也疯狂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11-12     访问次数: 288

       2015年11月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鸡蛋撞地球”科技挑战赛在致用318、320如期开展。本次比赛由港航院学生科协联合力材院等5个学院学生科协举办。


       顶着凛冽的寒风,参赛选手们早早就带着参赛作品来到比赛地点。各小组成员热情地交流心得,分享制作过程中的得失。九点整,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97个小组参加。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不少选手的作品令评委大为惊叹,不得不佩服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参赛作品有的在支脚处加了泡沫,有的裹上了几层厚的胶带,有的连上气球做成“热气球”……其中,42号小组更是把作品做成“冰淇淋”的形状,在众多作品中“鹤立鸡群”,让人赞叹于同学们的奇思妙想。

 

       本次“鸡蛋撞地球”科技挑战赛为科技节添砖加瓦,为母校百岁生日喝彩。比赛激发了同学对科学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科技意识,更是在小组合作过程中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对实践的重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