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郭继超副书记慰问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7-25     访问次数: 767

       7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郭继超副书记一行赴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慰问了正在该单位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我院研究生实践团队师生。


       郭继超副书记与实践团队的师生一起参加了座谈和调研。座谈中,队员们就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施工中出现的技术难题与解决方案向相关负责人提出咨询,并进一步向他们了解重大工程项目对专业人才的素质要求。在交流过程中,队员们逐步了解到河海大学毕业生的优势与存在的不足。


       郭继超副书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情况,并强调了社会实践在学生培养和教育中的重要意义,鼓励研究生在实践中充分发挥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展示河海人“献身、求实、负责”的水利精神,认真学习,开拓进取,为河海大学百年校庆献礼。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副书记陪同慰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