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7-08     访问次数: 235

       7月7日上午,港航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高B101教室顺利举行,2013级辅导员王玲老师、2014级辅导员季超老师以及港航院本科生18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一开始,王玲老师就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给同学们做了讲解和说明,她提醒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要着重三个方面:第一,“看、学、记”,即仔细观察、主动学习和勤于记录;第二,“写、发、转”,即写好通讯稿,及时推送微博微信消息,转发各队伍有关暑期社会实践的动态;第三,及时提炼,详实总结,即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束之后,及时整理材料,提升内涵,做好详细总结。


       随后,学院传媒中心江宁校区负责人顾祯雪同学为大家具体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各项活动材料报送的要求,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仪式的最后,王玲老师总结发言,再三强调人身和财物安全是确保完成暑期社会实践各项活动的首要前提,两位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美好祝愿并和同学们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拉开了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同学们将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在实践中感知国情,认知专业,检验自己的知识和水平,发掘自己的潜力,寻找自己的不足。在河海百年华诞之际,同学们将在实践过程中,寻访各界校友,聆听动人事迹,同时作为宣传百年母校流动的窗口,向社会各界展现水之子的水利梦、中国梦。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