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7-12     访问次数: 293

       2015年7月10日至11日,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优秀本科生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985工程”、“211工程”等院校共71名优秀本科生前来参加。


       7月11日,营员们参观了我院三个重点实验室,让营员们对我院的科研条件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当日下午,在闻天馆104我院举行了开营仪式。胡忠华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同学们在夏令营期间认真学习、真诚交流,深刻领悟研究生的精神和使命,并以歌词“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作为结束语,以此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陈达副院长、张继生教授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向营员们作了详细的介绍,进一步增进了营员们对我院研究生教育未来发展前景的认识。


       两天的夏令营活动,营员们不仅增长了知识和见识,更收获了一份深厚的友谊。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