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  党建工作
依依港航情 廉洁伴我行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5-06-30     访问次数: 426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廉洁诚信意识,帮助毕业生树立爱岗敬业的职业观,引导毕业生走出校门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成为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于2015年6月19日在闻天馆108为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开了一堂以“美好人生路,廉洁伴我行”为主题的廉洁修身教育党课活动。


       胡书记首先对大家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之后通过对传统文化的分析,多个鲜活例子的列举,引导毕业生走好清廉人生路,激发毕业生“澄清思远,激浊扬清”的正能量,并给未来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意识,实事求是;二是要扎实工作,在工作的时间认真工作;三是要切记洁身自好,不拿不属于的一分钱。胡书记特别强调今后的工作要努力认识到自己的工作位置和权力,不以权谋私,不贪图利益,走上一条不归路。


       最后,胡书记希望同学们牢记今天党课的廉洁修身教育,并预祝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一帆风顺。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